Sunday, May 17, 2009

难看的伤口:(





昨晚肚子饿
想去厨房泡milo喝
结果一开橱门
橱门就掉了下来
敲到我的头
呜呜。。
好担心会留疤哦
难看死了

你。。一点都不关心我
我受伤了
你却不闻不问
说忙着读书
如果你真的那么勤劳的话
就不要睡那么多
一天到晚睡睡睡
睡醒了就说要跟朋友喝茶
喝茶你就有时间
关心我你就很忙
我真的受够了
每天的每天
我都很不开心
你一点也没理过我的感受
每次都把我哄回
却一再的 重犯
那哄我又有什么意义?

唉。。脸上的伤
应该很快就会痊愈
那。。。心呢??
谁能告诉我。。
需要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