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我要找工!!!




考完试了
可是我没闲着哦
前几天才接一个roadshow
hotlink的
介绍hotlink的新配套
有basic plan,extra plan, hotlink reward, 还有youth club
我是负责youth club 的
穿着日本学生制服
我个人还很喜欢的说
很可爱
我们这次有八个人
个个都很nice
重点是全部都是帅哥美女
(自卑)
女生有化妆师nicki
大眼美女shan 和 yanlei
还有我和佩雯
男生其中一个是yanlei的弟弟
还有两个男生tim 和 nicholas更是有模特儿身材
很高!!
很想念你们的说
好想再跟你们一起工作
这两天休息
接下来要拼命接event
要赚钱
因为本妞实在太厉害花钱了
刚刚在warehouse sales 买了双adidas 运动鞋
粉红色的
很喜欢。。。rm100
就酱没了。。唉
有谁有工的?
可以跟我说哦
不过我很挑
工作地点要在kl市中心或附近
至少rm90 一天
最好工作时间只是八小时
我知道我很ba bi
可是
没办法
我接受不了要站整天工钱还很少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