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我存在的意义?

好久没更新了,真的很久
久得连密码我都忘了
因为忙功课。。。一切一切
最近,我实在太不开心了
所以就来发泄自己不安的情绪
只有这里,可以让我把我的不开心
完完整整的写下来

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友情,爱情
所以,一旦受伤害
就会很痛很痛

最近因感情的问题
让我活得很没有存在感
在别人眼中
我们是甜蜜的一对

其实不知何时开始
我们常常吵架
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只是每次他都会把我哄回
说会改,没有下次
我相信,也原谅
一次又一次
直到某一天

人家说
两个人之间需要沟通
把问题说出来
再一起解决
但,没得解
因为,有人只会说不会做
说时多好听,却没看见他做

不知何时开始
吵架变成了提分手
但次次都是我提的
一样的每次他都会把我哄回
说会改,没有下次
我相信,也原谅
一次又一次

不知何时开始
觉得和他在一起
很辛苦,很难过,很不开心
仿佛爱已经不存在
留下的,是不舍,是无奈
从伤心的痛苦落泪
到今天的麻木
好象泪流干了
想哭都哭不出来

在他身边,我没有存在感
很挣扎
很想摆脱他
很想心一狠
不要再回头看

最后一次的想说
如果你真的想把我留在你身边
请重视我,爱我
做任何事之前
请顾我的感受!!

不然,请让我离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