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真的。。。算了

我的final要到了
倒数7天 也就是一个礼拜
根本没心情读书
今晚心情很不好
很多事都找我麻烦
尤其是我的宝贝电脑
不是才刚format你吗
怎么会还有一大堆问题
被你气死!你要乖乖哦。。
暂时别再给我那么多麻烦了
等我放假回家 再把你彻彻底底format多一次
还有今天很想乖乖读书
因为接下来几天都有节目
可是。。。根本没心情
都是因为你
对于你的态度。。我真的累了
你有关心过我吗?
上课说你上课,放学就睡觉
睡醒也只不过发了封信息来说你刚睡醒
就没下文了 请问你有关心过我吗?
有想我吗?
就算现在你说一百次 “有” 我也不会相信了
第几次了? 我累了 厌倦了 算了
真的 算了 不想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